鸽子怪本怪

一个执着于放鸽子且又短又小的写手
小学生文笔,谨慎关注

© 鸽子怪本怪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豹】口吃小豹豹

……藕豹


豹:“歪,你吃牛肉…………干吗?”

藕:“咋啦?牛不同意啊?”

豹:“不……不是,你吃……牛肉……干吗?”

藕:“我吃牛肉,那牛不允许是吧?那牛向你告状了是吧?”





豹豹OS:SB吗?吃不吃牛肉干就一句话?戏精,我太难了!





……丙豹


丙:“师父,你喜不喜欢我啊?”

豹:“我喜……欢……欢”你麻痹

丙一把抱住豹豹“师父,我就知道你最爱我啦!!”


微笑面对生活



……龙王豹


龙:“儿子最近不怎么爱修炼了怎么办啊?老婆”

豹:“谁……是你老……老婆?”

龙:“好好好,那你说怎么办啊?”

豹:“艹……我……”   怎么知道?


龙王一把抱起申公豹“老婆都这么要求了,不满足的话,不显得我小气。”











后话


申公豹:我太难了!我想死了,去你妈的口吃,吊死自己吧!


龙,藕,丙:“玩不起是吧??!?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16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